春水

这里是美国留学党,喜欢JOJO,UT,是个没有理智的刀客特
搬运UT,暑假过后开始搬运JOJO,喜欢乔家大院,也喜欢反派Dio(我全都要)
这里是个画渣,但还是抽时间用扳子去临摹自己喜欢的作品
扩列企鹅:2353376986
欢迎拉我进群里,我想抱团玩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养孩子之“孩子长歪了”」2.我与你们的羁绊重新开始吧

#与卡米尔和雷狮新的起点

#我埋了好多伏笔(怎么填坑是个问题)

就如雷狮所说的,他不会再次让格温消失在自己面前了,无论格温去了哪里他都能找到。

“大哥,格温姐看起来好像不记得那次的事情了,明明消失前还留下一封信过。”卡米尔展开了那张信纸,信纸泛黄的样子无不显示着已有年头,但是边角却工整地如同刚拆开来一般。

亲爱的小徒弟:

当你们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也就意味着我已经离开了。不要试图挽留我或者寻找我,人生的旅途永无止境,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师傅我现在想做的就是去寻找潜藏在我心中的答案,那个从我出生起就能感受到跳动的心脏,到底是为了什么而跳动的。

不准哭,也许我们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刻相遇,也许那时候我就有答案了,不过按照现在的经历我还是不能领悟。

如果你还想准确一点的见面时间,那就约在你的成年礼

                                                 最爱你们的师傅

此时被安排在客房的格温已经醒来了,经过这几天的追逐战,自己已经完全放弃躲藏的念头了。她望着窗外那片灰蒙蒙的天气,阳台上那两个兄弟似乎在谈论着什么。“还不进来吗?快下雨了。”格温尴尬地敲了敲阳台的窗门,示意自己已经醒了。

“格温姐,你…为什么那么躲着我们?”卡米尔一直在等着跟她重逢的那一天,所以也算着雷狮的成年礼,日子越来越近,但格温却似乎并不想与两人相见。无尽的沉默弥漫着这个房间,格温不知道怎么去解释,自己不是曾经的格温。如果被两兄弟发现端详,自己会不会真的让自己立刻殒命于此。

“我…”能说些什么呢?以前的格温会说些什么呢?格温迷茫地自己那双由于紧张而攥在一起的手。

系统传来了提示的音效:“宿主不必担心,格温就是你,你也是格温,你们两个没有区别。”

“没有区别?!骗谁呢,世界上可没有相同的两片叶子!”格温因为焦虑而没注意音量,反倒是吓到了陪伴在旁边的卡米尔。

“格温姐?”

“阿哈哈哈没事,我的意思是,都这么多年了,我总归会变…”格温越说越心虚,她完全感受得到,这具身体与各种各样的人产生了不可磨灭的羁绊。只是望着兄弟两个,沉寂在心底的情绪就不可控制的迸发出来。想再摸一摸卡米尔的头,想再见一面雷狮那傲气的脸,即使自己只是在暗处瞥上一眼也足够了。

这是曾经的自己沉寂的感情,懦弱但渴望着,寻求着改变自己的答案。

“所以答案呢?”脑海中回响出自己的声音,那是曾经的格温,“虽然生前的我直至死去也没找到,但或许你可以为我,也为你寻找出‘拼尽一切’勇气的答案。”

雷狮出神地望着格温,她的情绪也如同那时一样,看不出他真正的想法。他惧怕着,他惧怕着格温会如同那是一样凭空消失,就在雷狮和卡米尔最依赖她的时候。也许格温跟两人的羁绊只有那么几周,但虽然是这样,即使这种重逢后的喜悦和久违的心脏跳动的感觉,绝对是错不了的。

“对不起,消失了这么多年。”格温伸手把两兄弟揽过来,紧紧地抱住那两个曾经自己一只手就能圈住的“小家伙们”。

“系统”从墙角钻了出来,似乎手里还攥着一个瓶子:“你所希望的从零开始,我给你了,也希望新的你能找寻到‘爱’的答案。”系统收好了那个装着灵魂的瓶子,悄然隐入了黑暗。

「事后」

卡米尔:成年礼后我跟大哥俩要出去当海盗,格温姐也来吗?

格温:????你们俩先等我的训练计划

雷狮:还需要?

格温:不知道哪个小朋友一见面就被我揍呢~

雷狮:(黑脸)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