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

这里是美国留学党,喜欢JOJO,UT,是个没有理智的刀客特
搬运UT,暑假过后开始搬运JOJO,喜欢乔家大院,也喜欢反派Dio(我全都要)
这里是个画渣,但还是抽时间用扳子去临摹自己喜欢的作品
扩列企鹅:2353376986
欢迎拉我进群里,我想抱团玩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养孩子之“孩子长歪了”」1.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雷狮出场

#大概是炒all股或者个人股剧情

格温无聊地摆弄着温室的花朵,明明才刚开始的雷王星探险之旅,就在前几分钟自己被一群士兵请到了宫殿的后花园,说是雷王星国王有请,其实明明就是强制性地被拉过去兼职而已,已经第几个星球的国王自己已经不知道了,但是能拿点薪资也好,所以格温也并没有推辞。

“上次是圣星空,上上次是….”

格温百无聊赖地仔细观察着这个温室,草丛和花卉似乎有被刻意修建过,就像是原本被破坏过但是又被重新栽上花朵的感觉。

“喂!你就是父王请来教我控制元力的那位吗?”格温起身抬头看去温室的门口,一位身着皇室专有披风的男孩正犹豫着要不要接近格温。

“嗯哼,没错,就是我。我就是外界所称的‘兰斯洛特’”格温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要不是为了下次旅行的资金,谁会想跟这些王室打交道呢。

“自此以后我就是你…诶诶诶!!你个小子,突然动什么手?”不等格温说完后半句话,雷狮直接运起元力冲到格温面前,开始不由分说地跟她过起了招。格温哪会让他得逞,几招后直接控制住雷狮的手腕,强行接下他的元力再转身把自己的元力汇聚一点,手肘重击了那人的腹部。

“雷狮你小子哈…还不错嘛,不过我总感觉你这招数好像哪里见过…”格温朝着雷狮伸手,示意他起来说话。

“绝对错不了,你就是格温!对吧!”雷狮抓住了格温的手,激动地询问道。

“你怎么知道我的真名?”那小子的力气大得惊人。

事实上,格温并不是格温本人,真正的格温早就在寻找答案的前几年死去了,现在存在于格温身体里的是另外一个世界跟格温相似性格的人。也就是异世界穿越的超级经典并且烂大街的桥段,但是就是发生在了这里。

格温搜索着自己的记忆,好像是有跟雷狮打过照面,但当时只是雷狮带着卡米尔到外面乱逛,接着就…打架,打赢了来着?然后度过了几天教孩子的日子。格温思考着自己有没有当玛丽苏女主的潜质,但是这桥段也太刻意了吧。

“你你你!你先放开我的手。是是是,我就是格温。”格温假装很有诚意地跟雷狮承认了自己身份,其实自己快炸了,被自己前世喜欢的角色抓着不放是谁都不可能冷静。“强行掰正人设设定启动,请宿主不要发花痴。”

但是雷狮似乎并没有松手的迹象,“我可不会跟小时候一样傻,让你从我面前消失了。”

“哼,你难道没有听说过教会徒弟饿死师傅吗?我总得留一手,不是吗?”格温从口袋中像是变魔术般掏出披风,挡住那人的视线并且转移了观众的注意力,趁着这个点,格温抽出左手消失在披风后。雷狮掀开那件披风,也只剩下了一捧“满天星”。

然而接下来的几天,无论格温躲在雷王星的哪个角落,都会被雷狮或者卡米尔亲自接回去。

被迫害人士格温:“你们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

 「事后采访」

格温:(给眼睛打马赛卡)就很后悔,非常后悔,我当时为什么要去跟他扯上关系

卡米尔:大哥,格温姐怎么了

雷狮:没事,她只是见到我们太开心了

(附上自己捏的格温,大家可以猜猜格温的故事,第一篇的线索很多)



评论 ( 7 )
热度 ( 11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