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

这里是美国留学党,喜欢JOJO,UT,是个没有理智的刀客特
搬运UT,暑假过后开始搬运JOJO,喜欢乔家大院,也喜欢反派Dio(我全都要)
这里是个画渣,但还是抽时间用扳子去临摹自己喜欢的作品
扩列企鹅:2353376986
欢迎拉我进群里,我想抱团玩

【jojo乙女】小团子的养成计划3

#鸽子文手带着她的小团子回来啦!

#包含二乔和仗助(父子)

「二乔」

前段时间jojo团子的抢购热着实让你吃了一惊,毕竟自己之前买乔瑟夫的时候根本没有这么多人抢。“可能是最近jojo火起来了吧”你准备打开了一瓶可乐喝一口醒醒神,但是坐在你旁边的乔瑟夫好像抢先你一步拿到了那瓶唯一的可乐。

“你的下一句话是:‘乔瑟夫,你个小混蛋!’”

“乔瑟夫!!!你个小混蛋!”

这种混乱的场景让你又回想到了刚接到乔瑟夫的那天——

“哈哈哈我的小二乔终于到!”但是与其他团子不一样的是,二乔的说明书被胶带粘在了箱子外

1.乔瑟夫喜欢可乐,但是一天不要超过一瓶哦(ps:不要超过他身高两倍的量就好)

2.喜欢他就主动跟他搭话吧

3.似乎小聪明特别多呢,有时候会给你惊喜(惊吓)

Ps:千万千万要关好浴室门!

当然看过jojo的你当然知道这档子事情,当晚洗澡的时候就把门关好了,顺便把钥匙孔也塞了。(想多了,乔瑟夫团子够不到钥匙孔)

所以现在怎么办,明明刚刚还在盒子里的乔瑟夫似乎用波纹逃了出来。没有声音,没有征兆,你从冰箱里拿出了一罐可乐坐在了沙发上。可乐像是召唤器一般,野生的乔瑟夫出现了!!一个波纹疾走从阳台拐角飞了出来,瞬间扑到了你腿上。“小主人能分我一点可乐吗?可以吗可以吗?”你感觉你可以从乔瑟夫的背后看见的来回摇晃的小尾巴,太...太耀眼了。咿呀!!太可爱了!这是此时此刻你想发出的感叹,但是...

“乔瑟夫,你刚刚为什么躲起来?回答我的问题,不然不给可乐喝。”你假装对他的卖萌不为所动,严厉的审问了起来。

“因为...想要给小主人一个惊喜!”乔瑟夫认真的点了点头,但是听他这个腔调也分辨不出真假,你只好叹了口气给他倒了一杯。“哈哈哈谢谢啦!”乔瑟夫一饮而尽,小杯子里没有一滴剩下的,干净得像是洗过一样。“那不是惊喜那是惊吓了吧”你也喝了一口肥宅快乐水,“刚来就突然不见,心都要跳出来了呀”你捂着胸口,自己花钱买的乔瑟夫突然不翼而飞,换谁都要吓死了好吗,何况是自己这个小穷鬼。

“啾~”自己的左脸颊下一秒似乎被某些温热的物体贴上了,扭头一看是上一秒还在沙发上的乔瑟夫,但是现在不一样,隐者之紫托着二乔碰到了你的左脸颊。“.....”表情凝固在了脸上,想说的话在嘴边却只有嘴型没有声音,时间似乎被砸瓦鲁多了(沉默是今晚的康桥),柔和的灯光探进了乔瑟夫那双浸透罂粟的双眸,使得他望着你的眼神更加深情,时间再次开始流动,乔瑟夫不再是稚嫩的青年,随着一个响指变化成了中年乔瑟夫。

“惊喜,surprise!”低沉的声音唤醒了你的神志

“呜啊呜呜呜呜,jojo你个小混蛋,啊不,老家伙你...”眼泪蓄势待发,但是不解风情的乔瑟夫硬是给你塞了回去。

“商品附加新功能,喜不喜欢!”

“把我眼泪还给我,你个老家伙”

当然晚上乔瑟夫睡觉像个小婴儿一样趴在你怀里睡觉,那就是后话了

(下次行动:番外【小团子的日记】或是【主人生病啦!】)

「仗助」

身为仗助厨的女大学生,你毅然决然地买了一个仗助团子,美名其曰大姐姐可以帮仗助学习什么的(敲不要脸)到货的那天你一反常态没有一拖再拖,而是冲下了楼把小仗助接回了家。

说明书:

1. 仗助害怕乌龟,如果家里有乌龟,请最好不要放在一个房间

2.多夸夸他,会飙好感,还会脸红!(福利啊!)

3.请多备着发胶

Ps:绝对绝对!绝对!不要说他的发型坏话哦!(除非你想被嘟啦)

小仗助从盒子里跳了出来,并且生硬地介绍着自己,像是新生到校后的自我介绍一般,并且还有点支支吾吾的。“你好,我是xx,我是一位在校大学生。”你也学着他自我介绍了起来,不出所料仗助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太生疏了,导致了自己跟小主人的距离感。“仗助的自我介绍很详细哦,这样能让我更加了解你呢”你笑着把他抱了起来。

“诶??!!”东方仗助没有预料到这种场景,耳朵尖红红的。

“不用这么认真思考的啦,仗助做得很棒了”你鼓励到

“对了,你的发型...”

“啊?怎么了?!”说实话,只要有人谈论到仗助的头发,无论是是好还是坏,话还没说完前仗助绝对会毫无理智地打断。

“我说你的发型有点乱了,需要我给把梳子整理一下吗?”你补充道“很有个性,很帅的发型哦”

原本上一秒还黑着脸的东方仗助,瞬间变脸,一脸阳光灿烂地等着你递给他梳子整理头发(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

仗助梳头发的时候,双手像是加上了快进键,刷刷刷几下眼花缭乱就好了。“明明我才是女孩子嘛,手竟然连一个男高中生的手也不如。”你现在散落着的长发说明了一切。

“我可以给xx梳头发哦!”仗助听到了你的吐槽,信心满满地来到了你身后。你望着镜子里的自己,青丝散落在肩头,小仗助的小手边梳着边抚摸着你的发丝,感叹道“xx的头发保养的真好呢”

“真像啊...”

“像什么?”仗助在后头问道

“三千青丝,只为君挽”

最后不知道仗助从哪里知道这句话的原意,他竟然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他会负责的(???)

其实你只是感叹一句罢了,不过能看到小仗助一脸正经地说“我会负责的,我保证!”就什么都值了。

(下次行动:番外【小团子的日记】或是【主人生病啦!】或者点梗也可以!快给我评论!不然我继续咕咕咕!!快点点赞,小蓝手!评论啊啊啊!)

评论 ( 6 )
热度 ( 143 )

© 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