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

这里是美国留学党,喜欢JOJO,UT,是个没有理智的刀客特
搬运UT,暑假过后开始搬运JOJO,喜欢乔家大院,也喜欢反派Dio(我全都要)
这里是个画渣,但还是抽时间用扳子去临摹自己喜欢的作品
扩列企鹅:2353376986
欢迎拉我进群里,我想抱团玩

【jojo乙女】清水先生和蜜糖小姐

#吉良乙女

#设定为手性恋弯成人性恋(的心理过程)

#我和吉良锁死了🔒


吉良吉影恋爱了


     说实话,这个对女人的手有着偏执的男人似乎真的爱上了那个人,而不是那双手。连他自己都有些疑惑自己的注意力全被她的魅力和气质所吸引,而不是像往常一样先被手给吸引住。他能感觉到自己的欲望随着跟那个女人相处的时间,越来越浓烈。

     没有一丝的杀意,只是单纯地想要把她据为己有的感觉。“不!我这是怎么回事!”吉良开始意识到自己哪里变了,他开始变得为那个女人担心了,担心她晚上回家不安全自己亲自送,甚至自己的视线完全是围着她转。“吉良先生?开车时候注意力要集中啊。”少女在副驾驶悄声说道。

     送她回家完后的几天,吉良请假在家休息了几天之后,他开始有意无意地避开那个女人。“该清醒一下了!你不可能会爱上她的!”吉良反复暗示自己。但是杀人的欲望就像是被丢到脑后一样,从来没有对那个女人有过。

     “吉良先生,你这段时间为何躲着我”那个女人询问吉良道。“只是最近忙而已,如果需要的话我叫公司的司机师傅送你回去好了。”吉良僵硬地保持着微笑,耳尖却微微发红,他知道自己已经遮掩不住了,那份喜欢她的“天性”。

     吉良开始恢复了正常的作息和行程,不再躲着他“天性”的催化剂,但是跟平时的平静生活相比真是天翻地覆,自己的心情会因为她起伏,会担心她有没有准时到家。这种焦虑但却甜蜜的心情有时会让他分不清南北,有时也会让他焦虑到失去理智,当然前提是在家里并且没人看见。“该死!我根本不需要强烈的喜悦,那只会给我带来沉重的绝望!”

     但是她就如催化剂一般,催化着吉良,直到吉良再也受不了这种七上八下的感觉,特地在JO乎上询问,才意识到自己这是恋爱了。手机从吉良先生手里滑落掉到地上的整整一秒钟,吉良思考起了自己的性取向,就连killer Queen捡起自己的手机再次放回他手里也没察觉。

     “这种令我心跳加速,并且时不时还伴有温度上升的现象,真的是…所谓的恋爱吗?” 

     吉良害怕变数,比起这种虚无缥缈并且让自己胡思乱想的情绪,他宁愿不捅破这层纱。直到他被…

     “吉良先生我喜欢你”少女轻声说道,茶水间静悄悄的,正好是清晨人还没到齐的时候。“嗯…嗯?!”吉良整个人像是被钉在原地一般,连饮水机的水从马克杯里溢出来也没发现,脑子当机了,准确说是停止了思考。“不过我知道吉良先生只是照顾后辈,所以这么关心我,我也没奢望什么,只是不想留下遗憾…”

“再说一遍”


“不过我知道…”


“再上面一句”


“吉良先生我喜欢你”

     又是那种感觉,心率过快,皮肤表面超出平常温度,小心翼翼地呼吸似乎怕错过少女的告白一般,吉良咬紧了下唇,他快受不了这种挑拨自己理智的言论了,他可以拒绝,他可以说出“NO”,但是喜欢她的天性已经掩盖不住了,根本掩盖不了


“我…”


“吉良先生?”


     吉良再次犹豫了,自己平静的生活会因为这个突然闯进自己生活的少女而改变吗?不,完全不是这个问题!早在自己在被她这个人吸引的同时,吉良早就默许她这个特殊的存在了。


“我……也喜欢你”


     安静的茶水间飘出了蜂蜜水的清甜,清水先生遇见了她的蜜糖小姐,他的生活不会再平淡无味了。

评论 ( 4 )
热度 ( 14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