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

这里是美国留学党,喜欢JOJO,UT,是个没有理智的刀客特
搬运UT,暑假过后开始搬运JOJO,喜欢乔家大院,也喜欢反派Dio(我全都要)
这里是个画渣,但还是抽时间用扳子去临摹自己喜欢的作品
扩列企鹅:2353376986
欢迎拉我进群里,我想抱团玩

【jojo乙女】小团子的养成计划

#此次包含阿强/Dio

#大概就像官方周边那样的娃娃

#有几率带替身玩

「阿强+白金」

做为承太郎和白金巨巨的死忠粉,你毅然决然地选择了两个都要,谁叫你有钱呢。到货当天捧着包裹的你,手都是颤抖的,撕开包装后为了能当一个尽职尽责的小主人(妈妈),你打开了说明书。

1.承太郎喜欢安静的地方,一个人坐着看书再好不过了

2.书籍最好是关于海洋,好感度会增长

3.白金之星似乎只会说欧拉,快递盒里有翻译器哦

ps:如果可以的话,尝试带着他去海洋馆吧

“婆娘,快递盒里还有我的换洗衣物,能帮我拿出来吗?”

你打开了塑封袋,里面似乎是一件睡衣外加三件日常衣服

“等等!”承太郎召唤来了白金之星拉住了你的手腕

“不愧是承太郎,轻易地做到了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呢!”你作死地掏出了他的睡衣,上面似乎印着一只小海豚。不过下一秒不见了就是了,还能为什么?当然是阿强用时停抢回来了喽。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还算和谐,毕竟你是个平凡上班族(?),三点一线的生活使得你回到家后只会累得瘫死,不过每天下班路过图书馆还是会顺便借一本海洋生物书带给承太郎看。意识到你每天带着疲惫回家,承太郎最近也开始不这么生分了,每次都会像猫咪一样听你的脚步声,然后站在门口迎接你,不过蹭你是不可能你(你在想peach)

“欢迎回家,幸苦了。”

“欧拉(晚了4.3257秒哦)”

“白金之星你的精密度不要给我用在奇怪的地方呀!”(四舍五入阿强在担心你嘿嘿嘿)

(下次行动选择1.周末带他去海洋馆 2.带他去跟隔壁xx家玩【人物待定】)

「Dio」

初次见到躺在箱子里安睡的Dio的时候,你简直母爱爆发,完全想冲上去抱起他一顿乱亲。不过你知道这种行为的后果,好感度完全不会升上去,反而会被Dio嫌弃,说明书上是这样说的。

1.Dio是夜间生物,非常喜欢活动前吼一嗓门,譬如“wryyyyy!”“high到不行呢!”“平角裤!平角裤!”请保证房间或者住宅隔音,以免惊扰到邻居和室友。

2. 进食小贴士:Dio只需要食指尖的一点血就够了,就像医院抽小血一样,轻轻咬一口,完全不疼

3. 有时候压路机小玩具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有路牌?(快递盒里有)

Diosama第一晚的精力简直让你目瞪口呆,当天正好是中秋节,Dio站在窗口wryyyy的叫跟狼人没什么区别,大约半夜两点你也能隐约听见阳台上有Dio科生物在吼叫,不过当晚你在补鬼灭之刃番,没怎么注意就是了。

“Diosama你看!”你指着手机屏幕上面那张Dio的盛世美颜,姨母笑得在沙放上滚来滚去,其实经过前几天对Dio的彩虹屁吹捧和崇拜话语倾吐,你和Dio的关系,应该说是好感度突飞猛进,不仅仅是因为你能夸,而是你能把Dio夸得不好意思,所以你才毫无收敛地边说“好色啊!呜呜呜呜Diosama的美颜我能看一辈子!我好了我可以!!红宝石眼睛我爱!”

谁知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的Dio爬到了你膝盖上,一边扒拉着你手机,一边嘟囔着什么。“Diosama,你在说啥?”你的手机被Dio像扔橄榄球一样扔到了沙发靠枕上,然后仰着头盯着你说“本Dio就在这,你还需要虚无缥缈的图像做什么!”说完还摆了个刚刚你在手机上看到的pose。

“啊————Diosama你犯规嘛”你捂着脸内心wryyy着

“小面包不要逃避本Dio!要看就给我看个够!这可是本Dio给你的恩赐!”

“那我不客气了!让我康康!!”(事情的结果就是你扒Dio衣服不成,反而被Dio咬了一口食指尖,妈耶血赚!其实是忘了喂食了

(下次行动选择:1. 陪他玩压路机和路牌 2.给他买遮阳伞带出去遛弯去见xx【人物待定】)

话外音:评论请一定要呀!选择你想要的下次行动!不然你等着我咕咕咕吧!或者你说你要我写谁,我能写的尽量都写(时差党睡前写文真是high到不行!)

评论 ( 12 )
热度 ( 37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