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

这里是美国留学党,喜欢JOJO,UT,是个没有理智的刀客特
搬运UT,暑假过后开始搬运JOJO,喜欢乔家大院,也喜欢反派Dio(我全都要)
这里是个画渣,但还是抽时间用扳子去临摹自己喜欢的作品
扩列企鹅:2353376986
欢迎拉我进群里,我想抱团玩

【jojo乙女】小团子的养成计划2

#此次包含阿强/Dio

#欢迎评论区点角色和梗

「阿强」

说实话承太郎从来没有见你这么兴奋过,一边哼着白金处刑曲一边臭美着化妆出门,甚至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香水喷了一下。其实空条博士也不是这么喜欢研究女孩子心理想啥,但是从种种迹象看来,他就是自然而然的感觉到你外面有其他小团子了!危机感包围着承太郎,致使他反常地跟在你身边一刻不离,虽然可能跟不上你的步伐“阿咧?承太郎可以到门口等着呀,我等会儿带你出去”说着,你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好后带上承太郎出门了。

一路上承太郎都一言不发,整张脸虽然跟平时一般无二,但是隐隐约约透露出了杀气,你的左肩膀似乎也比平时沉重了一倍。“呐,承太郎,这次我们去拜访的是我朋友家,她家团子你应该认识的,不用这么紧张吧。”坐在我肩膀上的承太郎似乎被我点醒了一样扭头问我:“果然是Dio吧!”

“欧拉!(我准备好了!)”

“承太郎你是多想找Dio打架啊!!还有白金之星你也不要给我莫名兴奋呀!我可不想把我朋友家当作战场”

其实你家跟你朋友正好一个小区,走几步路就到了。摁过门铃过后似乎半晌没人开门,你再次准备摁门铃的时候,门自己开了。“欢迎欢迎,快请进吧!”你低头循着声音望去,原来是花京院用法皇之绿开的门。“花花,你家主人呢?怎么是你来开门的?”你换完拖鞋跟着花京院来到了阳台,“她在阳台坐着当我的模特呢。”你打开阳台的移门,果然你朋友完全就是折服在了花京院典明的柔声细语当中。

“马上就好喽,主人表情再放松一点。”

“不用害羞啦,xx酱很美哦”

“坐这么长时间了要不要喝点茶水?”

你喝着花京院特制的茶水,一脸此生无憾地边看花京院画画边跟朋友聊天,时不时还能揉揉花京院的小脑袋和刘海,天堂吧!!你是这样想的。承太郎也早就从你肩膀上下来,跟花京院聊天去了,不过就是声音太小像是在说悄悄话。

回家的路上承太郎的醋缸终于爆发了

“一口一个花花,叫的很亲切嘛”

“因为之前见过花京院,所以就很熟...诶?承太郎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没有...”

“那我就改口叫你阿承?承太郎桑?jojo?”

“呀嘞呀嘞dazei”承太郎压下了他的帽子,遮住了他有点泛着桃红的脸,顺势扭过头停止了直视我的双眼,铁树开花。 

“随你怎么叫啦。”

(下次行动选择由你们评论区点梗)

「Dio」

“Dio大人,你看这把遮阳伞帅不帅,配不配的上你?”你指着手机屏幕给他看,某宝上的遮阳伞层出不穷,但是Dio需要的那种衬托他气质的却很少。“嗯... 就这个吧!”你长叹了一口气,你亲爱的Dio大人终于海选遮阳伞完成了,接下来就等快递了。不出意料,第二天快递小哥给你带来了遛Dio神器——墨镜和遮阳伞。“Dio大人!你的遮阳伞到货了!还附赠帅炸天墨镜!”

Dio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乖乖地让你帮他带上墨镜,他把玩着手中的遮阳伞并且还把它当作降落伞从沙发上跳了下来。“有了装备,那小面包就带本Dio出去玩吧!”你们俩就像是恶人集团一般带着墨镜,开着bgm出门了。“Dio大人,其实这次遛弯是去见我的朋友,也是去见你的故人哦?”Dio挑了挑眉,似乎不怎么明白我在说什么。

“你会知道的嘿嘿嘿。”

直到见到乔纳森的主人之前,你家的Dio完全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但是当他瞥见乔纳森的时候,在你肩膀上的小Dio似乎抖了一下。“Dio你怎么了?”Dio的眼角好像有几滴泪水,难道??

“本Dio的泪腺反射性看到jojo那个笨蛋就会流泪不可以吗?”Dio说着擦干了溢出来的眼泪,“哦!我想起来了,你之前被jojo打哭过!”“wryyyyy小面包不许提本Dio的黑历史!不然我吸光你的血!”

“Dio?那是Dio吗?”还在小区公园里的健身的乔纳森似乎发觉了这边的情况

“乔纳森!这就是我之前跟你的Dio的小主人”乔纳森的主人正坐在长椅上乘风凉,似乎已经结束健身了,不过旁边的乔纳森还在坚持着。

“乔纳森,初次见面,我是Dio的主人,我叫xxx”

“小姐你好,我叫乔纳森·乔斯特,你也可以叫我jojo,我看你似乎很热的样子,需不需要到长椅那边跟我主人一起乘凉呢?”说着乔纳森便做出了英国绅士常有的“请”动作,你揉了揉乔纳森圆嘟嘟的小脸顺便说了句谢谢。

后来你完全沉浸在,jojo好温柔jojo好可爱好想抱着揉一揉哈嘶哈嘶身材真好的幻想当中,至于Dio的黑脸和乔纳森跟Dio久违的问候你也没怎么注意。回家的路上Dio反常地让世界托着自己腾空,并且与你手齐平还拉着你的手指。“怎么了Dio大人?是乘凉的时候冷到不舒服了吗?”

“没有,是本Dio自己自愿牵着小面包你的”

“诶!?”

“本Dio的小面包,手怎么可以随便揉其他人的脸,小面包的手是本Dio的!我一定要看紧了......”

你感觉被西北老汉使用天堂之门一样脑袋当机了,当然不是因为天堂之门,现在露伴老师正跟着小主人在外面取材呢。

“最喜欢Dio大人了...”你轻声说道

(下次行动选择由你们来点梗)

话外音:下一篇要开新人物啦,Dio和阿强要放到下下一次写啦,你们希望开什么新人物呢,我是觉得我想写仗助和茸茸,或者二乔也可(粉丝: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好啦好啦,按照规矩评论区留下你的点梗和希望看到的角色,我会选择有趣和我能写的梗更的!「然后时差党滚去睡觉了,记得留下小蓝手和小红心哦」

评论 ( 12 )
热度 ( 2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