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

这里是美国留学党,喜欢JOJO,UT,是个没有理智的刀客特
搬运UT,暑假过后开始搬运JOJO,喜欢乔家大院,也喜欢反派Dio(我全都要)
这里是个画渣,但还是抽时间用扳子去临摹自己喜欢的作品
扩列企鹅:2353376986
欢迎拉我进群里,我想抱团玩

【jojo乙女】魔女的赌注(1远渡重洋)

“啊,每周一次的会议真的好没意思的,就不能换成魔女睡衣派对吗?”身着着稍微有着东方元素衣物的黑发魔女不停地抱怨着。“小玖柒!明明每周会议是你自己提出来的,什么叫自己说自己的提议没意思啊?”金发蓝瞳的魔女从主位席站起来,像是早就做过无数遍的动作一样揪起了玖柒的尖耳。“啊啊啊啊!伊莎贝拉你这个暴力女!”现在镜头面前扭打成一团,完全没有淑女形象的两位,其中一位是中华魔女和西/班/牙魔女。而今天正是每周一次的魔女会议,为什么不是一月一次,一年一次?魔女的生命长得自己也不会知道什么时候会消逝,当然消逝是不可能的,除非魔女审判庭再次开启。其实每周一次的会议只是让愿意前来的魔女来消遣,交流或是上报重大情报。

“好啦好啦,知道你无聊所以这次会议给你准备了魔女棋盘。”俄/罗/斯魔女叶莲娜从桌子底下掏出来一盒崭新的棋盘,“要不我们停下来先玩一局吧?嗯?”叶莲娜不可质疑的“善意”微笑似乎在说“你们今天不好好停下来玩一局就准备被毛子魔女狠揍吧”的意思。

“玩玩玩!!!我们玩爆!

但是浏览完说明书后,众人都觉得这根本就是玩命,当然这里不是真的命,是指命运,神特么魔女能死在棋局里?“叶莲娜,这棋盘是谁给你的呀?”伊莎贝拉翻看了棋盘的出产地,不出意料果然是来自英/国魔女的。“嗯...是伊丽莎白给我的,说什么超有趣超有冒险精神的?”叶莲娜耸了耸肩。“啊!果然是那个小中二,最近是看哈利波特上瘾了吗?魔法棋盘都给做出来了?”西/班牙/魔女觉得英/国魔女完全一个沉浸在幻想世界中的小中二,虽然的确有魔法这么一说,但是天天打架都用“除你武器”然后被叶莲娜摁在地上摩擦,就的的确确是“中二”无疑了。

“那我开始骰了哦!”小玖柒拿起了骰子随手掷出了三个六

“啊哈!六六大顺,开门吉利!”

“可是这是英国棋盘呀小玖柒,六的含义在欧洲是恶魔的意思。”

话音刚落,棋子早已落在了指定的位置,此时三人的目光高度集中在棋盘身上,毕竟是中二病魔女的棋盘,大家都很期待这次中华魔女能分配到哪里去。

“故事:jojo的奇妙冒险幻影之血,时间线1870年左右,任务:1.攻略迪奥布兰度(考虑到难度系数)好感度及格便可,2. 关键剧情不会因为攻略而更改”

“所以最近伊丽莎白不是迷上哈利波特,而是迷上jojo了吗?”叶莲娜转过头无语地吐槽道。“不过还是祝你一路顺风哦,毕竟...”

“我准备好了,棋盘传送门什么时候开!”小玖柒大包小包地,似乎像是去移民一般。“之前跟伊丽莎白看jojo的时候就最喜欢迪奥布兰度了,金发红瞳孔美人,小时候就是大恶人,hshs好想现场看他被jojo打哭的样子。”原本“表面高冷不成样子”的中华魔女似乎开启了迷妹模式。

众魔女:这真的算是粉dio吗?想看他哭?

棋盘传送门开始,倒计时5,4,3,2,1

身份设置:乔斯达夫人曾经请的东方医师为其医治疑难杂症,由于国内战乱家破人亡而让原本刚德国留学回家的小女儿,再次远渡重洋,由乔斯达家抚养

时间:迪奥布兰度被收养前半个月

场景:码头

场景开始加载loading....

再次睁开眼睛,小玖柒望见的是人来人往的码头,人们无不在寻找着自己的近亲。 “玖柒!”远处带着绅士礼帽的男人便是乔斯达先生,玖柒提起了自己改良过的裙子微微颔首“贵安,乔斯达先生,见到您真高兴。”玖柒曾经被伊丽莎白调教过英国的贵族礼仪,至少问安提裙一样不缺。“欢迎玖柒小姐来到英/国,这是我的儿子乔纳森,曾经我在信中提到过他,你还记得吧?”

乔纳森眨巴眨巴眼睛,似乎像是在打量着面前的这位新来的姐姐,黑头发黑眼睛,一切都是这么新奇。“贵安,我是乔纳森,姐姐你...是来自东方吗?”乔纳森似乎有点害羞,但还是很好奇地询问和打量着玖柒。“没错,姐姐就是来自东方,姐姐的家族还是医药世家,以后有什么擦伤感冒都找姐姐好了。”

“嗯...”嘘寒问暖完后,乔斯达先生怕玖柒吹海风着凉,就带她上了马车。

玖柒提着改良过的轻便裙摆,准备自己莽上去,但是乔纳森制止了你,说是带女士上车是绅士的职责,不用玖柒那么费力。说着便伸出了左手想拉小玖柒上马车,谁知乔纳森头探得太前,撞上了车框,疼得他嗷嗷叫。

“噗呲,我还是自己上来吧,等会儿我给你涂点活血化瘀的药膏。”

“好...”小乔纳森有点害羞,在淑女面前出糗可不是绅士所为,所以一路上乔纳森都没怎么说话,一俩认真地盯着自己的小皮鞋,似乎在打算着待会儿怎么弥补。

玖柒:天呐!乔纳森一脸认真绅士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呜呜呜呜迪奥你啥时候来挨打

                                                          -to be continue

#一时脑洞开坑,我好想看dio哭!!!

#幻影之血的剧情我有点忘了,可能需要再看一遍

#第一篇dio没戏份哈哈哈哈哈,

增加剧情:魔女会议室

“玖柒去哪里了?”伊丽莎白从厨房里跑出来问道,“她教我的冬瓜汤我又搞砸了!她人呢?”众魔女指了指魔女棋盘,隔了1秒后瞬间反应过来跑去了厨房。(标准结局)


评论 ( 1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水 | Powered by LOFTER